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公告 > 内容

【公示】海南师范大学泳池设备拆除换新工程项目采购公示

2024-01-30 10:50:00 来源: 作者: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申请采购海南师范大学泳池设备拆除换新工程,经费来源:统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4年1月30日至2024年2月2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898-32162781,公示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泳池设备拆除换新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海南师范大学              项目负责人:庄长宽
项目经费来源:统筹   项目预算经费:49.7万元
申购理由(购置此仪器的目的、用途,目前教学、科研情况及使用效益分析,项目建成目标和投资产出预期目标等),可附页。

目前泳池循环过滤系统已使用14年,设备老化,无法正常维修,需采购新的泳池过滤系统,用于泳池水质的过滤净化,保持泳池水质达到国家卫生标准,保证游泳人员的身体健康。

泳池过滤系统在保持良好的泳池水质的同时,可以增加游泳锻炼人数,带来营收,营收费用可用于泳池场所的日常维护,减轻学校的费用支出。

采购一套泳池过滤系统,其中包括1台过滤设备、3台循环水泵、一套电控系统、管道材料,以及相对应的拆除旧设备,安装调试新设备。

【公示】海南师范大学泳池设备拆除换新工程项目论证公示

【公示】海南师范大学泳池设备拆除换新工程项目论证公示

【公示】海南师范大学泳池设备拆除换新工程项目论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