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03-13 09:52:49 来源: 作者:

3月12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桂林洋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共132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白显良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在各级体育竞赛中为学校与海南省争得的荣誉与贡献予以肯定,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工作提出新发展方向与工作要求。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根铸魂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主要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分析未来形势,明确今后工作目标,并提出下一届党委工作将遵循“1个引领,3个重点,4个基础,3个支撑”的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等,并选举产生体育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合唱中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各位新当选委员进行分工。新任党委书记表示,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将不断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优势突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学院砥砺奋进,贡献智慧与力量。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