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4-01-12 15:39:21 来源: 作者:

1月12日,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健、公体部主任安佳俊、公体部副主任周楠锋等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郑骁鹏,副院长张庭华、庄长宽,足球学院副院长黄振洲、孙玮教授以及各系部主任出席接待座谈会。会议由张庭华主持。

郑骁鹏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到访,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学院发展建设的总体目标,表示正值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之际,希望两院相互借鉴,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发展。

吴健表示,感谢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指出两院在学科背景、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等方面有着共通之处,有特点可借鉴,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院感情,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运动训练、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现场氛围活跃。

座谈会后,吴健一行参观考察了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