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网球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06-24 15: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体育学院爱动青年俱乐部网球教练员第一期培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由海南师范大学网球队教练彭永强担任指导老师,12名学生参与培训。通过此次培训,爱动青年俱乐部的网球教练员们收获颇多。

网球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各学员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掌握技巧,严格要求自我,大家在日常训练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2022级体育教育一班李少杰同学首先对在场老师和指导员们的细心教导以及爱动青年俱乐部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其次他感悟这段培训经历让自己不仅在球技上取得进步,也在教学中积极做好教练员职责,让更多同学感受到网球的乐趣所在。最后李少杰同学希望大家对网球的热爱不减,一起在网球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网球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海南师范大学网球队教练彭永强老师为此次网球教练结业仪式发言,他表示爱动青年俱乐部创办宗旨是锻炼学生体育教学能力,巩固体育专业知识,增强学生就业发展竞争力,并加快实现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计划。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将网球运动培养成自身爱好的同时发展成一门技能。将自己的爱好带给更多的同学感受运动魅力,这才是网球教练员培训的意义所在。

网球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使爱动青年俱乐部的网球教练员们都充分学习到更多网球技术,爱动青年俱乐部将继续培养网球优秀教练员,给同学们打造更加优质的教练员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