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记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受聘大会

2023-06-14 17:18:00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创新、促进学院学生干部合作、凝聚学院师生力量、为学院更好的共同发展。特此于2023年6月13日15:00,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受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0举办。出席此次大会的成员有体育学院党委梁仁春副书记,体育学院辅导员陈欣老师、谈娜老师和李政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此次大会在迎团旗,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委梁仁春副书记为此次受聘大会致辞,在梁书记的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义务,强调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今后我院各学生组织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各组织2022-2023学年的精彩回顾,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新的一年工作鼓足了信心。最后进行聘书颁发环节,学生干部们依次上台领取聘书并合影留念。

记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受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