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喜报|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及多名学子荣获校级五四表彰

2023-05-10 16:53:00 来源: 作者:

 2022年,我院团委及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紧扣时代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用朝气蓬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应有的好样子。

在2022年度考核中,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荣获海南师范大学 2022 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海师体院新青媒”荣获“十佳团属新媒体”,许亨力荣获“十佳学生干部”,彭衢杭、傅媛荣2位同学获“十佳文体标兵”,马文诗曼荣获“十佳宣传标兵”,陈乐荣获“十佳团支书”,黄雅青等19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陈婧琳等38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