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记我院“宿说青春风采,唱响时代之声”十佳歌手暨宿舍文化节

2023-05-07 16:50:00 来源: 作者:

 文明宿舍一条心,团结友爱溢温馨。为了增进舍友之间的友谊,凝聚宿舍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2023年5月6日晚19:30,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宿说青春风采,唱响时代之声”十大歌手暨宿舍文化节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到场评委分别是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汪立成学姐,体育学院段宝昌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鑫玥学姐,教育学院姜典瑜学姐;到场嘉宾分别是体育学院辅导员李豪老师、团委书记谈娜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萌赞、彭衢杭以及体育学院各组织主席团成员。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串烧、Vlog等方式展现出了青年的自信与活力,通过特别的方式,将宿舍情谊定格在舞台中央。经过精彩的角逐,我院万鹏、赵乐陶等6位选手获十大歌手奖,10611、13612、13520三间宿舍获年度宿舍文化节奖。希望各位选手都能够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

记我院“宿说青春风采,唱响时代之声”十佳歌手暨宿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