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3-04-09 10:50: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习雷锋精神,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励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于4月7日19:30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大会。体育学院党委郑骁鹏副书记(主持工作)、梁仁春副书记、体育教育系主任石硕老师、辅导员齐殿东老师、李豪老师、李政熹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谈娜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竣柠以及我院和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和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主题汇报大会。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共有20余个团支部积极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2个团支部跻身决赛。汇演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通过PPT展示、集体诵读、歌唱等表演形式汇报,充分展现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成果。全场观众随着各团支部精彩纷呈的表演给予热烈的回应,不仅加强了青年的引领力和各班级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