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二)

2023-03-13 16:45:00 来源: 作者:

“3.12棵棵皆成栋梁材,爱动同行更精彩”运动主题植树节活动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在桂林洋校区图书馆西侧运动场开展“棵棵皆成栋梁材 爱动同行更精彩”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体育学院组织全校师生17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分成15组队伍轮流参与了五人接力跳绳比赛,比赛旨在通过跳绳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理念,鼓励同学们走出室内,走进室外,共享自然生活,同时比赛获胜的小组可以为接下来栽种的树苗命名。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我院团委将继续引导各团支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助力“双碳”行动,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