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校友信息管理 > 内容

校友风采|时敏

2023-11-08 18:47:00 来源: 作者:

                              校友风采

时敏,本科: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高尔夫运动与管理方向)。研究生:体育专业,体育教学方向。

竞赛方面,获得过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团体冠军,取得一级运动员称号,参加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球冠军赛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混合团体冠军、女子个人季军、技能大赛一等奖,参加海南省旅文厅、教育厅主办的高尔夫赛事的冠军等奖项,累计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11项,省部级奖项9项。

具有高尔夫国家级裁判员、高尔夫中级教练员、高尔夫青少年等级考评员、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田径一级裁判员、游泳、网球二级裁判员等资格证书。实践方面,担任过高尔夫教练员,实习期担任我校高尔夫专业课助教、并承担中高协、海南、广东高协等高尔夫球协会主办赛事的赛事秘书职位。

科研方面,在校期间主持研究生创新课题《激活后增强效应对高尔夫一号木杆头速度的即时影响研究》。曾发表期刊文章《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参与动机研究》,《我国女子高尔夫顶尖球员与世界顶级球员运动成绩和竞技能力对比分析》。现就职于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专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