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群体竞赛 > 内容

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收杆 海师大高尔夫球队获3金2银2铜

2023-09-24 16:53:58 来源: 作者: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高尔夫球锦标赛9月23日在儋州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收杆。海南师范大学高尔夫球队(以下简称海师大高球队)获得了专业组混合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女子个人亚军和男子个人亚军。该队主教练王献飞还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卞健帆、田焕欣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海师大高球队现由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硕士研究生和高尔夫运动与管理专业方向本科生组成,由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担任领队,王献飞和宋朝阳担任教练员。张新定说,目前国内仅有的两项国家级大学生高尔夫球赛事—中国大学生高尔夫球锦标赛和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海师大高尔夫球队包揽了今年举行的这两项大赛的团体冠军。2023年,恰逢海师高尔夫专业办学10年,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更离不开专业学生们的努力付出。

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收杆 海师大高尔夫球队获3金2银2铜

海师大高尔夫球队赛后庆祝

海南日报报道链接:

https://res.hndaily.cn/file/news/20230923/cid_92_423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