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喜报| 我院41名学子荣获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

2023-04-25 11:01: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青年学生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近年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学生的广泛参与。在上年度考核评比中,我院41名同学获得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个人优秀奖表彰。

其中谭桢、许亨力两人荣获钻石志愿者,15人荣获金奖志愿者,11人荣获银奖志愿者,13人荣获铜奖志愿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不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为身边的人、为家乡、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倡导向好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