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科建设 > 科研信息 > 内容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国家级教学团队周志宏一行 赴我院调研座谈

2023-03-31 10:43:00 来源: 作者:

3月31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国家级重点课题负责人、原党委书记周志宏一行人到体育学院调研座谈。体育学院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郑骁鹏主持。

学院班子对周志宏一行人表示欢迎。郑骁鹏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概况以及近些年运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学校新创办的足球学院相关情况。张庭华副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专业教学的发展以及取得成绩。李爱春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科研方面的情况和成果。

周志宏简要介绍了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着独特地域优势、专业优势,将会有很好的发展。

双方还就体育学院及足球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项目打造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接下来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能够在运动训练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上建立更多交流与合作。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国家级教学团队周志宏一行 赴我院调研座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国家级教学团队周志宏一行 赴我院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