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高水平足球联赛毕业杯圆满结束

2022-06-13 11:13:00 来源: 作者:tiyu

6月12号上午10:00,由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高水平足球队毕业杯足球联赛暨欢送仪式在风雨田径场举行,我院党委钟恒杰书记、梁仁春副书记、教练员沈新宇、黎春生、辅导员齐殿东、李豪、谈娜以及各年级足球队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本场比赛的开幕式。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毕业生足球队队员依次入场,在梁仁春副书记的精彩致辞之下,全场的掌声阵阵迭起,欢送仪式也在两列学弟的击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

紧接着开展毕业杯足球联赛,我院党委钟恒杰书记为比赛开球,以欢送第一,比赛第二为主旨的足球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二大四联队以2:1取得比赛的胜利。海南师范大学高水平足球联赛毕业杯“以球作别,足梦青春”足球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我院高水平足球联赛毕业杯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