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第十三届“百年征程,聚光豆蔻”主持人大赛

2022-05-16 10:15:00 来源: 作者:tiyu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学习贯彻“五四精神”,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建立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三届“百年征程,聚光豆蔻”主持人大赛于2022年5月15日在曾宪云报告厅开展。

在本次比赛中,有来自我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参与,并特别邀请了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柯开源、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副书记覃佳怡和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佳雯,担任活动的评委。莅临本次活动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钟恒杰、团委书记谈娜、辅导员齐殿东、李豪老师、研究生兼辅导员彭婷以及各主席团成员。

体育学院第十三届“百年征程,聚光豆蔻”主持人大赛

八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连词成段的环节,在舞台上用青春的活力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积极与场下的观众互动。现场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比赛结束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柯开源针对于此次比赛每个选手的特点作出点评,以及在演讲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作出相关指导。

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通过本次比赛提高我院学子的个人综合素质,学会在实践中挖掘自身闪光点,以“五四精神”为鞭策,承担起传承和实践“五四精神”的旗帜,弘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