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朗诵大赛

2022-04-30 15:45:00 来源: 作者:tiyu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我院学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22年4月29日晚19:30在马院201报告厅开展“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朗诵大赛。在此次朗诵大赛中,共有来自各个团支部的15名选手参加,还特别邀请到了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覃佳怡学姐、文学院陈佳雯学姐和教育学院宋方敏学姐作为评委。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有体育学院辅导员齐殿东老师、李豪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谈娜老师、彭婷学姐和尹东林学长。

十五名选手迈着轻松的步伐依次走上舞台,用青春的声音讲述着关于党、关于团、关于革命领袖的伟大故事,在场的老师、同学无不深受感染,现场掌声与喝彩声接连不断。活动接近尾声覃佳怡学姐就此次朗诵比赛做出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的朗诵表示肯定,也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经验,并传授了一些朗诵时眼神交流、肢体交流以及发声的小技巧。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也逐一出炉。此次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优秀组织奖1名。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且也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体育学院“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朗诵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