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馆开放说明

2022-04-03 22:22:00 来源: 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广大师生在线上学习之余能够积极锻炼身体,在调节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强健体魄,我院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特别推出“各运动场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的利好消息。倡议广大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科学抗击疫情。现将体育学院体育场馆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08:00--11:40

14:30--18:00

19:00--21:30

开放场馆及位置:

  1. 乒乓球馆:位于体育学院一楼西南角
  2. 拳击馆:位于体育学院一楼东南角
  3. 羽毛球馆:位于体育学院二楼西南角
  4. 武术馆:位于体育学院二楼东南角
  5. 健身房:位于体育学院一楼东侧
  6. 风雨篮球馆:位于田径场南侧
  7. 高尔夫练习场:位于体育学院乒乓球馆旁

二、场馆使用注意事项

●各体育场馆内人员遵守疫情防控原则,做好健康登记,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在运动过程中,不得有违反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的行为,一旦发现身体不适,务必及时联系场馆管理员处理;

●提倡科学健身,杜绝从事高强度、高密度、高时长的体育运动,严格按照“准备+基本+放松”三段式进行科学锻炼;

●活动期间严格遵守场馆管理规定,爱护场地器材,保持环境卫生。

广大师生要保持高度的警惕,不能有松懈和麻痹心理,切实从自身做起,提高防护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期待在运动场上看到大家挥洒汗水、散发青春光芒的矫健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