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2022年(虎年)元旦游园圆满结束

2022-01-02 09:55:00 来源: 作者:tiyu

 2021年的最后一天,体育楼里是一副欢乐喜庆的场面,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游园!体育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张新定院长、李爱春副院长、梁仁春副书记以及各办公室老师和辅导员均出席此次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由民传专业的舞狮队打响新年第一枪,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舞狮表演。随后院长和书记致辞,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创佳绩,挥洒汗水,放飞希望。简短有力的话语,总结了我院在这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祝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进步,再创新高!

体育学院2022年(虎年)元旦游园圆满结束

今年的游园会共分为:游戏区、对联区、许愿树、签名板、兑奖区以及照片展区。《胜“圈”在握》、《捷足先登》、《百步穿杨》、《你来我往》等游戏现场人潮涌动,更有现场寻宝互动环节,全校共有八名同学成为今年的红包幸运儿,“虎年拍照打卡展板”也受到一致好评,吸引了许多老师和同学在此拍照打卡,记录这意义非凡的一天。

体育学院2022年(虎年)元旦游园圆满结束

22:30,游园会的活动接近尾声,但同学们热情依旧不减,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春秋承序风和雨,星辰明月戴晨曦。365个日日夜夜如流水一样悄悄滑过。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或收获满满,或稍有遗憾,这一切都化为青春的灿烂印记铭于心中。新的一年如约来到,让我们满怀希望和祝福,朝着灿烂的前景,奔腾前进!

体育学院2022年(虎年)元旦游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