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一行到琼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9 14:42:35 来源: 作者:

5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校督导办负责人、体育学院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琼海博鳌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南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琼海嘉积三中、琼海嘉积二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一行到琼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博鳌医疗先行区,校领导先后前往精准医学中心、国际医学影像中心、生命健康预检中心、生命健康养护中心以及心身医学养护中心等医疗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以及对人才岗位的需求。

刁晓平表示,在当前大健康的发展理念下,了解到国内先进的医疗发展,这让学校意识到,企业大发展需要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增加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刁晓平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今年毕业生的情况,并指出心理学、社会体育、高尔夫等专业契合一龄企业发展所需人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和企业双方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文化传播、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一行到琼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接着刁晓平一行人分别前往嘉积三中、嘉积二中进行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两所中学的校领导班子分别就学校发展现情况、学校特色工作中艺术、体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介绍,并向学校提出培养能够扎根基层、真正为海南中小学教育奉献的师范专业生的期望。琼海教育局副局长(挂职)许培栓指出,目前琼海教育特别是中小学教育,特别是小学,对师范专业学生需求很大,在后续的实习以及就业工作,希望学校鼓励学生前往基层学校,通过基层锻炼,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一行到琼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刁晓平表示,师范专业是培养教师的母基,是我们学校的使命和担当。此行前往基层开展拓岗促就业行动,能够听到来自基层教育对学校人才的需求以及培养建议,对于学校后续的发展以及做好人才培养教育衔接有很大帮助,学校将积极整合资源,助力毕业生扎根海南,就业海南。体育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前往基层,能够真切地了解到基层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对我学院接下来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开展基层教育实习实训工作,为学生就业打好基础,发挥专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