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教育部体卫艺司来校调研海南国际足球学院筹备工作

2022-02-24 14:23:00 来源: 作者:

   2月23日下午,教育部体卫艺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一行10人来到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海南国际足球学院筹备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我校党政领导李湖、刁晓平、陈险峰、韩尚峰,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郝风林一行实地走访了体育学院各训练场馆、综合体育场以及拟建国际足球学院场地。

  我校党委书记李湖向郝风林一行介绍了桂林洋校区整体建设情况及海南国际足球学院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突出创新要素、发展要素,按照共建共享原则,拟采取分步分期建设的措施加快推进足球学院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是将我校已立项的综合足球运动场及室内训练馆项目优化调整作为足球学院的启动项目加快推进,预计今年6月开工建设,2023年6月完工;二是将我校正在建设的学生公寓及学生食堂项目中调整出2栋学生宿舍及食堂给足球学院使用,预计2023年6月建成使用;三是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项目计划按两期推动。

  郝风林对足球学院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南校园足球有很好的基础,希望学校不断完善规划,稳步推进国际足球学院建设,建立足球人才培养体系,推动足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田径场,郝风林一行还观摩了正在训练的海师男子足球队,与足球队员亲切交谈,勉励学生刻苦训练,提升足球水平,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育部体卫艺司来校调研海南国际足球学院筹备工作

       教育部体卫艺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一行来校调研

教育部体卫艺司来校调研海南国际足球学院筹备工作

               李湖书记介绍国际足球学院筹备情况

教育部体卫艺司来校调研海南国际足球学院筹备工作

              郝风林一行与我校男子足球队合影

 海南日报:https://res.hndaily.cn/file/news/20220224/cid_92_283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