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海南大学教职工党员来我院交流活动

2022-06-15 11:08:00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以及各位教职工党员共40余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钟书记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重点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等方面情况。学院院长张新定从本科、硕士两个层次分别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师资情况、体育教学、学术科研、体育竞赛、年轻教师培养、本科师范教育、创新创业实践以及足球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书记表示,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处于起步阶段开,此次党建院际交流目的是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学互促互进的良好平台,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建工作,体育教学,科研,运动训练等方面的经验。并且期待在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洪家云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深化了双方在党建发展上的共识,为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推进双方的学科建设迈向新台阶。

交流会结束之后,双方教职工代表举行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进双方情谊,希望在今后能够相互帮助,共同为海南省体育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海南大学教职工党员来我院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