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2022-06-07 10:21:00 来源: 作者:tiyu

2022年6月7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桂林洋体育综合训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恒杰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仁春同志带领参会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海南师范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师德师风文件,并强调一旦出现师德失范行为采取一票否决制,严格问责,希望所有老师严格恪守

学院副院长李爱春同志带领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并指出导师要有仁爱之心、以德育人,要加强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关心帮助研究生的过程中做好教育和引导工作。

钟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违反师德师风的情况,表达了我校对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实行零容忍的态度。

最后,学院院长张新定同志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是最主要的责任。对待师业,要热爱工作,有幸福感;对待集体,要互帮互助;对待学生,要关心帮助。希望所有老师按有关要求做好师德师风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