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09:25:22 来源: 作者:

 

3月29日,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在桂林洋体育综合训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徐海衡同志主持,教职工党员40余人参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开展工作总结、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

徐海衡同志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指出,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与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疫工作、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疫情尚未结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抗疫工作。会议第二项,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教职工党员轮流发言,进行自我剖析,批评自己的不足,并指出改进措施。最后,参会党员对教工支部接下来的党建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

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