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生就业信息 > 内容

我院领导赴湖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科建设交流

2021-10-01 17:41:00 来源: 作者:tiyu

为扩大学科影响,广泛吸引优秀考生报考体育学院研究生,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26日至30日,体育学院院长张新定、副院长李爱春、研究生辅导员等一行人赴湖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科建设交流。

先后走访了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张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与发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李副院长就我院的历史底蕴、学科优势、雄厚师资、办学特色、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地域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结束后,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体育学实验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适能与运动康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此次招生宣传走访活动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

我院赴湖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科建设交流

我院赴湖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学科建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