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记体育学院2021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2021-11-28 16:44:00 来源: 作者:tiyu

11月21日晚,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委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梁仁春副书记、辅导员齐殿东老师、李豪老师、团委书记谈娜老师以及院校两级主席团成员。

此次团日活动共有14个团支部同台展示,他们围绕“开学第一课·聚青春力量”主题学习活动、“悟青年运动·感时代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践行禁塑令·文明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四个专题集思广益,结合大学生具体实践开展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21运训2班的情景剧、20高尔夫班的大合唱、20运训2班的集体朗诵、以及20体教2班的情景问答...各个团支部都在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现着自己的家国情怀。异彩纷呈的活动展示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更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和启迪。

经过紧张的比拼后,我院共有8个团支部荣获奖项。此外,我院20级运动训练1班团支部和20级高尔夫班团支部陆续入围校级终审。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运动训练1班团支部在校级团日获得汇报问答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团支部的优异成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委积极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与党的需求和期盼,了解当代青年是国家之栋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党、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始终铭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实于行动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国力量,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动力。

记体育学院2021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