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2021-10-22 18:06:00 来源: 作者:tiyu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2021年10月21日下午5点,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于室内篮球馆举行。开幕式包含领导致辞、裁判员代表致辞、运动员代表致辞、节目演出等。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辅导员齐殿东老师、李豪老师、谈娜老师以及旅游学院主席团成员姚宙学长。

  我院党委钟恒杰书记为开幕式致辞。钟书记表示,能够和学生一起参加活动、举办比赛,他感到非常高兴!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作为学院传统的比赛项目,深受广大师生的热爱,不仅能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在加强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和丰富课余生活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价值。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为我院裁判协会成员提供锻炼的平台,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执裁水平。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