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

2021-10-15 17:41:00 来源: 作者:tiyu

    2021年10月15日中午12:30分,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于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进行学生会成员介绍与交流;其次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天爱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中华全国学生会联合会精神”;会议第三项,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段宝昌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全体成员明确职能定位,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积极向上的组织形象;最后由主席团成员魏子航对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规划:进行干部培训,抓紧学风建设,争创我校一流的学生会团体。加强素质培养,建设一支素质高、潜力强、学习好、肯奉献、能实干的学生会干事队伍。建设一套健全的保障学生会工作有效运行的制度和机制。

    本次例会的召开,促进了全体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团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深化改革成效。紧扣学院实际情况,突出专业特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构建优秀校园组织献出自己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