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第十一届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1-10-01 13:43:00 来源: 作者:tiyu

为了给全院学生提供教师技能锻炼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为学生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9月28日至30日,第十一届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的参赛对象为2019、2020、2021级体育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比赛由四个比赛环节组成,分别是:教师口语技能、板书技能以及三合一技能(模拟课堂、CAI课件、教案设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历练自我的平台。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教学体验。评委老师们对本届比赛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参赛选手还有很大的发展和提升空间,对每一位选手都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法。

第十一届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第十一届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