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我院举行2021年秋季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2021-09-07 15:07:00 来源: 作者:tiyu

9月6日早上,体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风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700余名师生参加。

\

在“开学第一课”中,体育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疫情防护,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服从学校疫情管理,保持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充分利用青春韶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砥砺前行,用智慧与奋斗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

随后,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向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制定合理规划,让努力变得有方向、有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成效;二、加强自我管理,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疫情防护、出行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三、注重自我调适,要通过恰当的方法途径缓解压力,不断调适自我,保持身心健康;提升文化修养。叮嘱大家在提高专业水平的基础上,多读书、读好书,倡导全院师生都参与到“书香体院”的活动中来。此外,提醒学生要加强与领导老师的联系,主动交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