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2021-07-03 12:12:00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2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李爱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梁仁春副书记向大家宣读了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钟恒杰书记以“一个坚持、两个发扬、三个建设、四个关注”向院研会成员提出了: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努力发扬体育学院院研会优质的学风、发扬体育学院院研会示范的作用,同时做好院研究生同学的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物质文化建设,关注思想动态、关注学术研究、关注生活诉求、关注身心健康的要求。

张新定院长希望院研会成员贯彻执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成为同学服务的功能,达到成就自我、提升自我的功能;产生标榜、引领的功能。同时还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提高,全体成员整体素质的提升是关键,真心、用心地服务好同学是重点,院研会还要树立共同的发展理念,全心、实意建设好院研会及学院,从而获得体育人的自豪感、价值感,建立起一支学习工作相辅相成的高素质的研究生队伍。

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