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学院 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2021-05-26 15:22:00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25日15:00,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蒋林梅副秘书长应邀到我院,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禁毒知识宣传”的讲座。我院党委梁仁春副书记、谈娜老师及2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蒋林梅老师以多个生动的有关禁毒的情景小故事展开讲述,对毒品的形式到毒品的定义进入深入剖析。其次,蒋老师从法律的角度说明了毒品犯罪的定义以及应受的量刑,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毒品犯罪的危害,还引入了相应的短视频进行讲解展示。蒋老师还谈到了有关毒品的危害性及其表现方面和导致吸毒的原因。此外,我们也应理性对待吸毒者,对他们进行严格管理,依法科学戒毒。最后,蒋林梅老师采用有趣的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禁毒知识,同学们也在参与的过程中又了解到了许多有关禁毒知识的内涵。

讲话结束后,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蒋林梅老师的感谢,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氛围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 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学院 举办“禁毒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