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在校生管理 > 内容

体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2021-03-03 10:11:00 来源: 作者:tiyu

2021年3月1日早上6点30分,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在风雨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升旗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钟恒杰书记、张新定院长、梁仁春副书记、社会体育系主任徐海衡老师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

钟恒杰书记及张新定院长为全体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钟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心态,将状态从假期调整回来,切记不可荒度青春,要努力奋斗,让青春无悔,强调特殊时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锻炼,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同时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一个“讲原则讲规矩守纪律”的优秀大学生。

体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张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同时表扬了我院师生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叮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里,要制定目标做好科学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做一个遵规守纪、恪己复礼的当代大学生。

体育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