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公告 > 内容

调剂复试情况说明

2021-04-05 09:47:00 来源: 作者:tiyu

经研究决定,我院学科教学(体育)专业(045112)、体育专业(045201)第二次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定于2021年4月8日8:30,具体复试办法与复试内容参照我院官网信息《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所有接收并同意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并需确保材料真实有效。具体材料要求详见《海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附件1“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并按材料清单顺序清晰扫描成PDF文件后,按照“报考专业(研究方向)+考生姓名+材料名称或清单序号”命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研究生远程复试系统”。本科期间的相关课程成绩、运动等级、获奖情况、科研成果等综合素质证明材料以PDF形式分类上传,汇总成一个文件夹形式压缩发至1451090348@qq.com(文件夹命名:专业+姓名)。所有材料以系统填报与邮箱收到的为准,若调剂系统中未填写或综合素质证明材料未按时发至指定邮箱的,均视为不符合此条件。

我院在各专业复试开始前对考生提交的资格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认复试资格,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通过弄虚作假获取报名资格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898-32162780

联系人: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