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21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

2021-10-19 16:03:05 来源: 作者:tiyu

 

     10月14日至1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来自全省15个市县150余名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管理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分为专家讲授、主题沙龙、经验分享等不同的专题,邀请到全国青少年足球办公室李春满教授、蔡向阳教授、王家宏教授校园足球发展、管理、教学等著名专家前来授课,为全省中小学教师丰富当前国内校园足球发展与建设的视野。会上还邀请了秀峰学校、向阳小学、康安学校等省内优秀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分享校园足球建设经验。此外,主题沙龙分为两个分会场,参会的各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代表积极发言与分享。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为各学校接下来校园足球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

此次会议的圆满进行,为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带来了国内先进的理念与思路,为省内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交流与相互促进提供了平台。

2021年海南省中小学校园足球管理人员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