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2021-09-14 15:28:00 来源: 作者:tiyu

        9月13日,我院张新定院长为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并为新生们送出了新学期的寄语。

      张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即将开始自己崭新学习和生活的2021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南师大浓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办学基础,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多彩的校园文化。学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动力和保障,大家可以在这里施展才华,激荡青春。

     张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快速适应环境,开启新的生活;二、与身边同学建立友善的关系;三、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要明确目标,明确方向;四、要修贤立德,提升素养。

   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体育学院未来美好的生活是师生共同奋斗出来的。最后,张院长祝21级及全体同学在大学四年里生活丰富多彩,学业有成。

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