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喜报】我校武术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获佳绩

2021-07-14 16:45:00 来源: 作者:tiyu

我校武术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获佳绩

7月12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开幕。海南武术代表队由我校武术队组队参加,最终获得一枚银牌和四枚铜牌,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一个第八名。其中,欧威鹏同学获得了男子自选枪术银牌和男子自选剑术铜牌;雷淑晶获得女子自选太极拳铜牌和女子自选太极剑铜牌;赵迪获得男子自选刀术铜牌和男子自选棍术第四名;许盛杰获得男子自选太极剑第五名;赵晓茹获得女子自选太极拳第七名和女子自选太极剑第八名,团体总分43分的好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武术队由体育学院张新定院长任领队,孙世杰、庄长宽任教练员,自2020年9月开始组队集训。为了完成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比赛任务,武术队所有人员放弃了春节假期,训练一直持续到2020年农历大年三十才休息,过了年初二就又开始了紧张的备战训练。今年7月,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奔赴青岛赛场。赛场上,领队统筹安排,教练员认真指导,运动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受到了全国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和武术同仁的一致肯定。

【喜报】我校武术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