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2021-04-14 12:05:00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带领校纪委、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前,杨卫国实地走访了解了学校体操馆、健美操馆、武术馆、乒乓球馆等场馆考察建设与场地设施使用情况,对普遍存在的工程质量问题指示有关部门要开展专项检查,排查问题,分析原因,督促整改。

    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杨卫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关于学院党委班子建设、党支部发展与党员管理、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防控、财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体育学院院长关于专业特色、教学工作、竞赛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存在困难和发展目标的情况介绍。

    听取汇报后,杨卫国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强化角色认知,特别是强化党员意识、党员领导干部意识,严格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净化政治生态,紧扣讲政治、守法治两条主线,强化政治监督与法治监督,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按照校党委和校纪委纪检监察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和学院特点,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计划,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