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动态 > 内容

2021年海南省体育专业统考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2021-03-23 14:46:00 来源: 作者:

3月23日下午,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动员大会在我校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召开。海南省考试局二级巡视员陈健阳、我校副校长李森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陈健阳指出,这次考试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的一次重要的统考、大考。陈健阳对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完成此次考试任务,严格裁判选聘,坚持回避制度,加强过程监督。二是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培训和实地演练,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夯实考试保障。三是严格管理,坚持抓疫情防控,加强考试场地器材安全检查、考试安全教育、考试过程管理及考试信息数据安全,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四是坚持原则,确保公平公正。要认真学习考试相关纪律和考试办法,规范操作,加强纪律管理。五是强化服务,稳妥实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森代表学校对所有考务工作者表示欢迎,对省考试局长期以来信任支持海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体育统考工作圆满完成。希望所有考务人员提高认识,聚精会神做好各项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统考工作顺利进行。

    考务工作培训环节,考试小组负责人对19个工作小组的2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据悉,我省今年共有2666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比去年增加171人,考试从3月24日到28日分5天进行。今年素质考试的项目中,后抛铅球改为原地推铅球;专项考试中,新增武术和羽毛球项目。

2021年海南省体育专业统考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