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相关下载 > 内容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通知

2021-03-02 12:06:00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已报送研究生学院的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教学工作,教学计划需调整的须于第二周前调整完毕,通知相关教师、研究生课程安排情况。第二周周五前将纸质版教学计划(课程表)交培养科,同时将修改后的电子版发送至82143544@qq.com。规范调停课,任课教师需调停课,必须填写调停课单,学院盖章后报送研究生学院备案。

二、课程开课前,授课教师须将课程大纲报送课程所在学院。学院要组织人员对有关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认真审核,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第二周前将课程教学大纲(见附件)电子版报发送至82143544@qq.com

三、第一周和第二周,各学院开展研究生课堂授课情况大检查,第二周周五前向研究生学院报送检查情况报告。

四、做好教学档案归档工作,教学档案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考核试卷及成绩单等培养过程中形成的有关材料。成绩单上的专业课程名称要规范(和培养方案一致),第二周周五前,将专业课程成绩单电子版(纸质版扫描件,文件名统一改为课程名+任课老师+班级+时间)发送至82143544@qq.com。

五、整理各届(在校生)研究生课程论文、试卷、成绩单、实践报告、研究生个人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等材料,研究生学院本学期就此类材料的保存归档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六、统筹安排本学期学术型研究生的学术研讨、教学实践、社会实践工作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并对执行过程进行监督。第二周周五前须将本学期学术研讨工作计划报送研究生学院培养科,学术研讨工作计划应包含参与研讨的教师、学生名单,拟定的研讨活动时间和地点等内容,并在研讨会开始前两天在研讨会场附近张贴海报。

七、本学期须开展2019级学术型博士、硕士研究生的中期检查工作,各相关学院做好准备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教学大纲模板      2、研究生调停课申请表

                         

研究生学院

2021年2月26日

 http://yjsc.hainnu.edu.cn/html/2021/gongzuoxinxi_0301/9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