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文件通知 > 内容

我院举行2021年新学期在校研究生大会

2021-09-07 15:12:00 来源: 作者:

9月7日下午,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研究生开学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爱春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齐殿东老师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会。

为保障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明确新学期主要任务。李院长指出了2020级学科教学、体育硕士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措施,并表示在我院未来的研究生教育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质量,善于利用有效抓手,脚踏实地、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内涵式发展,严格制定研究生各阶段学习任务。接着,齐老师分别针对研究生培养、学位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各个环节做了详尽的介绍。

 

我院举行2021年新学期在校研究生大会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新学期我们又将迎来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本次研究生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建设的发展目标,为我院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