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文件通知 > 内容

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

2021-05-20 15:09:00 来源: 作者:tiyu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5月19日下午,在体育学院研究生活动室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体育学院梁仁春副书记、李爱春副院长、研究生秘书谈娜老师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梁仁春副书记针对研究生可能出现的毕业焦虑、就业焦虑、情感焦虑、网络诈骗等情况作出了及时梳理,强调研究生应以学业为主,加强与导师的沟通,积极参加各种课余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在轻松的环境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

李爱春副院长指出,当下研究生所面临来自学业、工作、生活等多方压力,要理性分析,合理应对积极调整,学会多个角度思考问题,随时保持进取乐观的情绪、愉快开朗的心境。与此同时,要遵守请假销假制度,特殊情况要与学院报备,严格服从学院管理。

此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对研究生心理健康进行重点的教育帮扶,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培养成熟健全的人格。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