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内容

我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1-10-13 14:19:00 来源: 作者:tiyu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爱春主持召开。我院领导班子、全体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会。

李副院长分别介绍体育学、体育硕士以及学科教学的各位导师和2021级学生,张院长从学校情况、学院情况、学院优势项目成果以及办学理念四个方面向2021级研究生介绍学院概况,并向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建议分别是:1.明确目标,明晰方向;2.讲究方法,务求实效;3.注重实践,提高能力;4.严于修身,提升素养。李院长就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过程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各环节的任务与安排,跟2021级硕士研究生总结了“质量”是今后学习提出了“师范、精英、服务”是今后学习的关键词。最后,梁副书记强调了纪律问题,提出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

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之后的学习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坚实的后盾以及明确的要求,积极发扬大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牢记“青春无问西东,努力成就风华”。

我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