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内容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1-09-24 15:27:00 来源: 作者:tiyu

为促进学院学生组织间、学生组织各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进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和谐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23日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例会。

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爱春副院长、学院党委梁仁春副书记、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副院长从两个方面进行讲话:第一,感谢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付出,提出“有你真好”肯定研究生会的工作;第二,对各个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工作部署。梁副书记在讲话中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党团、思政工作做出安排,提出可以跟本科生学生会进行结合,打破壁垒;研究生会应该做好表率的作用,从小的团队打造一直到实现大的团队打造上。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新的部署,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发起了全新的挑战,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发挥“领头羊”的作用,让学术研究、专项技能和教学能力共同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开始新的征程,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燃烧青春和热血,成就群星璀璨。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