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研究生教育 > 硕士培养 > 内容

我院召开2021年学位论文工作会

2021-05-10 09:22:00 来源: 作者:tiyu

 

5月8日下午,学院在桂林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工作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副院长向大家通报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情况,并对专家评审结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李院长指出,要以此次论文评审为切入点,从选题、创新性、知识能力与论文的规范性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希望各位导师和毕业研究生认真研读专家评审意见,加强对论文指导与修改,持续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学院张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重要精神指示。他强调,研究生指导教师必须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要不断培养学术创新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增强研究生社会责任感,指导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要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加强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最后,张院长表示,希望全体研究生以论文盲审为契机,积极与导师进行沟通,在学术科研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我院召开2021年学位论文工作会

我院召开2021年学位论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