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群体竞赛 > 内容

我校游泳队在海南省自贸港游泳救生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1-10-12 15:11:00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0日—11日海南师范大学游泳专业队参加“2021年第一届海南省自贸港(游泳救生)技能大赛”,在领队钟恒杰书记,教练许五湖和吴竞海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我校游泳队21级、20级、19级比赛队员分别获得多个单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第一名,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以及特别贡献奖。其中个人项目:50米假人拖带救生包揽前三名,抛绳救生获得第二名,定向寻物获得第二、三名,心肺复苏获得第四名;团体项目:4x50米障碍游接力第一名,4x50米真人拖带接力第一名,模拟救生第八名。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我院领导特别重视,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游泳救生员培训基地也是全国首批国家级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此次大赛获得佳绩是我校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服务社会工作长期积累结出的硕果,体现了我校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坚持应用为主,服务社会的理念。

我校游泳队在海南省自贸港游泳救生技能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