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群体竞赛 > 内容

热烈祝贺我校沙滩排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07-13 09:29:00 来源: 作者:tiyu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来参赛、观摩,我校沙滩排球队代表海南省大学生参加比赛。其中,学生运动会沙滩排球赛10日上午在青岛开赛。

   热烈祝贺我校沙滩排球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沙滩排球竞争非常激烈,本届比赛没有分专业组、高水平组和体育院系组,所有球队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没有弱队,每个省只能出一支球队参赛,由于赛程缩短,小组赛一天3赛,对球员的体能和意志品质是极大的考验。我校男子沙滩队3战全胜,女子沙滩排球队3战2胜1负。最终,我校男子沙滩排球队夺得冠军,女子沙滩排球队获得季军。

    为了备战这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我校男女队一天两练,特别是每天下午队员和教练员们冒着高温苦练,没有退缩。充分展现了海师学子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