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群体竞赛 > 内容

我校舞龙队荣获2021年中华龙狮大赛金奖

2021-04-27 12:42:00 来源: 作者:tiyu

4月22日至26日,2021年中华龙狮大赛在重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我校舞龙队荣获障碍舞龙金奖、竞速舞龙金奖、自选套路舞龙铜奖及全能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国际龙狮运动联合会、重庆市体育局指导,中国龙狮运动协会、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共设置舞龙、南狮、北狮三个项目,来自重庆、四川、海南等省市的20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舞龙队于2020年正式成立,队员由学科教学(体育)专业研究生和武术与民传专业本科生组成。此次比赛是我校舞龙队第一次参加全国性龙狮赛事。为了备战此次比赛,队员们主动协调学习与训练时间,放弃了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训练。优异的成绩背后是教练员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校舞龙队秉承“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为海南师范大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为促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再创佳绩。

我校舞龙队荣获2021年中华龙狮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