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体育学院“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06-28 11:58:00 来源: 作者: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在6月26日,体育学院师生党员来到海南万宁市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1961年秋万宁县人民政府在六连岭东麓兴建纪念碑和纪念亭,纪念在六连岭革命斗争中牺牲的2000多名烈士。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五星红旗下,面对着巍然耸立烈士纪念碑,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之后,党员们参观了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带领我们沿着历史的足迹,翻开红色的记忆,去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理想信念旗帜高高扬起,为人民服务宗旨时时牢记。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