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党史专题讲座

2021-06-11 10:58:00 来源: 作者:tiyu

6月8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多媒体室,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匡一副教授作“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的党史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史学习。学院党委钟恒杰书记主持。

丁匡一副教授从历史意识与伟大的历史感、对社会结构的科学研判以及群众路线与以人民为中心三个层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以历史人物、历史场景的角度代入对中国历史的理解。

最后,钟恒杰总结道,丁院长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为我们解读了“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既赋予理论,又通俗易懂,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课。学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更好地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更好地创造明天。

“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党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