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建先锋 > 内容

学院举办“习语经典 海南红旗谱”党史专题讲座

2021-05-20 15:32:00 来源: 作者:tiyu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全体师生“学党史,践初心”,5月18日,体育学院邀请历史文化学院史振卿博士作党史专题讲座。

    史振卿博士围绕“习语经典•海南红旗谱”这一主题进行党史讲座,他通过丰富的内容、生动的故事介绍了“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艰辛道路与历史贡献,列举了海南革命时期优秀的党员同志,如冯白驹、红色娘子军等,鼓励全体师生学习和传承革命英雄的爱国精神,指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

    与会师生表示获益匪浅。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仁春总结指出,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史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院举办“习语经典 海南红旗谱”党史专题讲座